吞吃蓝

🧣:吞吃蓝_

【德哈】在公共休息室被看到了怎么办

德拉科x哈利

*甜甜甜小甜饼


胖夫人说:“噢——梅林的胡子,你们最好待会再进去。”


罗恩不耐烦地又念了一遍口令。


胖夫人:“行吧……”她提起裙子让到了一边,“这可不是我的错了。”


于是他们进门时看见的是这样一幕。


向来高傲自持的德拉科难得地抛弃了些许风度,一向服帖的金发有些散乱,低着头,只露了小半张苍白俊秀的侧脸。


他的长袍仍然裹在身上,墨绿色的领带却垂下来搭在了哈利胸前,和哈利不好好系的深红的领带交缠在一起。


哈利躺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,以一种放松的毫无防备的姿态仰着脸。一旁的壁火噼啪,映着柔软温和的火光,他微闭着眼睛,抬起了手臂搭在德拉科肩膀上,手——指节分明,绷出了漂亮的骨头形状——将他的袍子抓得有点皱。


他们俩滚在沙发上,吻得浑然忘我。



罗恩当场就宕机在了休息室门口,赫敏被他挡着了视线,疑惑地拨开他:“我说你……噢!”她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太明显,哈利瞬间睁开了眼睛,推开了德拉科,一转头就看到了自己两位好友震惊的眼神。


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张口结舌了半天,喊了声:“罗恩…………赫敏?”


德拉科总算舍得把眼睛从哈利身上挪开,抬眼看向那两人。不知道是不是罗恩的错觉,他总觉得某一瞬间马尔福扫到他们身上的眼神是有攻击性的,不过再看,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已经又恢复了平日里自矜的冷淡感。


马尔福一舔唇,从善如流地放开哈利,顺势倚靠在了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沙发上,向着他们有恃无恐地挑了一下眉,甚至还有空抚了抚哈利的肩膀权作安慰。



罗恩还在震惊中说不出话,就先觉得火大——脑子里飞速闪过了一个念头:“嘿——这明明是我们格兰芬多的休息室…”


好像重点不在这里,对吗。


还是赫敏先反应过来,她一把揪住罗恩的领子,拎着他转头就出了休息室的门,丢下一句话:“我们在外面等你。”



等到休息室的门被砰一声关上后,哈利才后知后觉地羞愤欲绝起来。他脸上还泛着未散尽的酡红,哀叹一声就向后倒,恰好倒进了德拉科早就等好的怀里。


他捂着脸,说:“……好尴尬。”


德拉科安抚地亲了亲哈利的额头,笑了一声,还要再往下时不出意外地被哈利拦住了。那双剔透的绿眼睛惊恐地看着他,哈利:“他们还在外面等我们!”


So?


德拉科垂下头握住了他的手,缓缓移动手指,和他十指交扣。


他又吻了下去,漫不经心地说:“正好有人为我们守门。”



评论(307)

热度(37775)

  1. 共23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